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两人获评第二届江苏省“最美社工”
2021-02-24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二届江苏省“最美社工”评选结果公布。经过推荐、初评、网络投票、终审、征询意见等程序,全省共评选出50名“最美社工”,宿迁市明德社会工作评估中心总干事赵卫、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乡残联理事长曹永胜名列其中。截至目前,宿迁已有4人获评江苏省“最美社工”。

据了解,江苏省“最美社工”参评人员须满足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连续从事社会工作服务3年以上等条件,评选范围涵盖16个社会工作服务领域。目前,宿迁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数已达1091人。他们在社会福利、社区建设、婚姻家庭、精神卫生、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治帮教、纠纷调解、应急处置等领域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社会服务。(张田)

标签:最美社工;江苏省;宿迁;社会工作;群众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