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建设
2021-01-27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26日上午,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带队调研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参加活动。

冯建林一行先后来到泗洪县庆邦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恒烽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泗阳县宝浦莱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康电子有限公司,沭阳县瑞声科技有限公司、瑞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我市电子元器件产业链情况。据了解,2019年,全市新型电子信息(包括计算机类、通信类、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等)制造业实现产值191.8亿元,现有规模以上企业34家。

冯建林充分肯定了我市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成效并指出,近年来,全市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较为迅猛,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应用领域进一步拓展。要结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和我市现有基础,发挥产品优势,持续扩大产能,大力拓展企业规模,做大做强龙头企业。要补齐产业链两端和制造设备配套等方面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重点发展高端电子产品。要探索建立研发平台和服务平台,强化企业技术研发水平,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纪雅囡)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