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护航国家重大项目建设 宿迁交通部门“三主动”服务获赠锦旗
2021-01-26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交通部门主动靠前帮办服务,为我们加快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节省了时间,我们特别感动。”1月22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宁天然气管道分公司代理人聂斌一行来到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写有“审批依法高效、服务温暖严谨”的锦旗,并捐赠了方便面、口罩等防疫物资。

青宁输气管道(青岛-南京输气管道工程)是列入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天然气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干线输气管道项目,也是连通中国石化华北、川气东送南北两大天然气管网系统的枢纽性工程。该工程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宁天然气管道分公司承建,在宿迁境内全长63.2公里。按照《公路法》规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需做套管直径1.8米管道穿越,涉及省道344、326、324、329等5条国省干线公路11处穿越公路、增设平交道口涉路许可事项。

时间紧任务重,负责行政许可具体工作的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接到该公司的申请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全面做好“三主动”帮办服务。一是主动上门勘查现场,对涉路施工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项目能够更加安全施工。二是主动帮助准备许可申报资料,通过电话、网络与建设单位代理人充分沟通,帮助完善资料,尽可能节省审批时间。三是主动到建设单位所在地送达法律文书,让行政机 关多跑腿,让建设单位少跑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李凯)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