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举行新任委员集体谈话会
2021-01-18 15: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帮助新任委员更深入地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和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义务,以便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履职尽责,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新任政协委员集体谈话会。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裴承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裴承前首先对新任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期望,希望新任委员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政协定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委员作业;严守纪律,自觉维护政协形象。

裴承前指出,新任委员要珍惜政治荣誉,珍惜政协舞台,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在人民政协这个新平台上,在自己的政协履历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