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政校企三方共赢
2021-01-17 10:21:04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12日,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宿迁职业教育领域合作伙伴中继京东集团之后的第二家上市公司。由此,该公司将在宿迁市“互联网+”产业人才培养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政校企联合办学模式,指导职校建设高品位人才培养平台,积极引进市外优质职教资源来宿办学,先后与京东集团、八维教育集团、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为我市职业教育注入了资金和技术,助推了全市职业教育内涵提升,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为合作企业每年订单培养4000余人,年均开展企业在职职工、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培训6万余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目前,由宿迁市人民政府、江苏开放大学、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落户宿迁开放大学的江苏开放大学京东电商学院,为企业年培训电商人才2000余人,培训农村电商从业人员3000余人。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传智专修学院于2017年3月入驻沭阳县,创新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致力为社会培养“好品行、高技能”的实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臧子晴)

标签:宿迁;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赢;融合;江苏开放大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