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红十字会来宿迁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21-01-16 10:21:07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周妮)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5日,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凤勇一行来到宿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及调研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林凤勇对宿迁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宿迁加强人道救助项目品牌打造,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更好地为困难弱势群体服务。宿迁红十字会干部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2021年度我市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中,林凤勇一行来到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对该社区部分居民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棉衣、被子、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居民邱永明家中,林凤勇和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再三叮嘱他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收到这样一份关怀,邱永明激动不已,连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红十字会送来温暖,我的心里暖洋洋的。”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宿迁市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顺利启动。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活动,市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下拨物资的基础上,积极筹备款物近40万元,采购了食用油、被子、棉衣等慰问物资,进一步提高救助服务水平,让更多特殊群众、供养人群、农村留守儿童群体等及时得到关怀。

标签:慰问;宿迁;江苏省红十字会;林凤勇;红十字博爱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