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指不慎被电锯割断,宿迁交警为市民开辟紧急生命通道
2021-01-16 10:21:07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家住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的中年男子李先生,1月14日下午在作业时手指不慎被电锯锯断。为了尽快就医,自己驾车前往市区医院救治,途中向执勤民警求助。刻不容缓,宿迁交警立即安排警力接力护送,开辟紧急生命通道,在最短时间将李先生送到医院救治。
  1月14日下午5时许,宿迁交警支队三大队巡逻一中队接到群众求助,报警人李先生告知,自己在家中用电锯切橱柜时手指不慎被割断,现自行驾驶一辆白色轿车,沿宿豫区幸福大道前往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方向行驶,该车打着双闪。

  接警后,宿迁交警支队三大队巡逻一中队辅警蔡阳,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确定了行驶路线,并联系支队后台提供绿波保障。宿迁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接到求助,民辅警丁丁、张进、徐东升见情况紧急,当即联合路面护学警力王新民,前后为该市民进行紧急开道,从青年岗到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仅用时1分钟。
  到医院后,民辅警又快速引导伤者紧急就医,最终在民辅警的帮助下,李先生在最短时间内接受治疗。(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公辉)

标签:电锯;紧急;宿迁;生命通道;交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