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16 10:21:04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徐奔 甄涛) 1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届市委常委会第119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飞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作出的“宿迁要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改革方向、突出鲜明问题导向、抓住破题关键点位,持续用改革创新激发动能、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要将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破难题、打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明导向、激活力,鼓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力争先;育人才、聚贤能,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人才力量。
  会上,5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2021年组织工作重点改革项目进行了研讨。

标签: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召开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