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和突出信访问题化解推进会
2021-01-16 10:21:02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15日上午,宿迁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和突出信访问题化解推进会。副市长曹秀明、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出席会议。
  2020年,全市上下按照国家和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全国全市两个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反馈问题、进京赴省来市信访案件、历史欠薪隐患、在建工程项目突出问题的处置工作,稳步落实“两清零”目标任务,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全市欠薪案件的总体情况,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对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根治欠薪和突出信访问题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沭阳县、市湖滨新区等汇报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曹秀明强调,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关键重点领域,认清工作问题短板,确保欠薪问题春节前提前实现清零。进一步突出治理重点,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加强欠薪案件惩处,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欠薪案件有效解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突出考核推进,确保各项制度真正落地见效,推动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李文静 李映学)

标签:信访问题;根治;宿迁市;化解;行动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