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年宿迁港集装箱吞吐量11.67万标箱 同比增长26.9% 位列全省内河港口第二名
2021-01-16 10:21:01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庄行远) 1月1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2018年宿迁市政府出台支持宿迁港集装箱运输发展政策以来,宿迁港集装箱业务突飞猛进,2020年宿迁港完成港口集装箱吞吐量11.67万标箱,同比增长26.9%,位列全省内河港口第二名。
  为努力打造京杭大运河苏北段集装箱枢纽港口,提升水运在运输结构调整中的比例,宿迁交通运输部门多措并举加强港口集装箱业务。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在“六到位”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指导港口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一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同时,支持港口公司拓展业务,推动港口经营方式多元化,主要在围绕港口做物流、围绕港口做资本、围绕港口做产业方面下功夫,提升港口业务经营能力。积极打造京杭大运河苏北段航运物流枢纽,加密周边港口至宿迁港的集装箱区间航线,开展港际合作,积极打造内河中心枢纽港口。

标签:宿迁港;内河港口;集装箱吞吐量;港口集装箱;港口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