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谁家的金毛“小公举”丢了,赶紧来认领!
建投能源
2021-01-14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谁家的‘萌妹小公举’丢了,快去府苑派出所领走!”1月13日下午,许多人在微信朋友圈接连转发起这条信息,“接力”寻找一只走丢狗狗的主人。

经过一番寻找,记者了解到,这条信息最先是由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府苑派出所民警发布。

下午6点30分,记者联系到了该派出所民警赵卫军,他告诉记者,这只狗狗是他和同事在下午巡逻路上捡到的,暂无人认领。

“这是一只很可爱的金毛。它的毛发整齐、周身干净,脖子上还带有项圈,上面写着‘萌妹小公举’和‘我很乖,我不咬人’。”赵卫军介绍,他们于下午3点半左右在金鹏国际大厦东门口发现了这只狗狗。发现它后,民警在四周进行了一番寻找,但未见狗狗主人的身影,便将它带回了派出所。

赵卫军告诉记者,因为狗狗长得可爱,性格又温顺,民警们都十分喜欢它,给它喂了水和蛋炒饭,同时又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寻找狗主人。但截至目前,仍没有人前来认领。

如果“铲屎官”看到这条信息,请尽快到府苑派出所认领,将心爱的萌犬带回家。(记者 周妮)

标签:公举;认领;赵卫军;宿迁;派出所民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