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2021-01-12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宿迁讯 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宿迁日常救治用血需求,近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分行机关部门和城区支行近40名员工参与献血,累计贡献血液近万毫升。

当天上午9点,流动献血车应约来到江苏银行大院,参与献血的员工排队等候献血。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光荣和自豪。分行老领导周虎调研员特意赶来,带头献血,他拿着两本无偿献血证书说:“无偿献血虽然是件小事,但它却对社会产生了实实在在的贡献,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茂林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利用开会间歇主动参与献血,他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行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疫情防控期间血液采集困难提供帮助,并为宿迁日常医疗用血提供助力。”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分行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与人数逐年增长,他们还和采血工作者成为了朋友,分享各自的生活工作感悟,“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却都在为群众的生活提供保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分行青年党员孙一言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