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0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宿迁讯 1月10日下午,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暨宿迁市公安机关年度人物揭晓仪式在宿豫大剧院举行。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忠伟出席活动。

活动以忠诚、荣耀为主题,创新智慧警务、打造幸福警营为主线,通过讲述、情景剧、朗诵、大合唱等方式热情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情演绎宿迁公安年度人物的感人故事,客观呈现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全力投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功经验,生动诠释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励全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在创新智慧警务上争当表率、在打造幸福警营上争做示范、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社会上走在前列。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掌声雷动。广大民警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高擎平安旗帜,勇挑历史重担,奋力投入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程露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