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2021“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启动
2021-01-09 10:21:08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见习记者 陈少帅 通讯员 张亮 杨海峰)1月8日上午,2021“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启动。副市长曹秀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悉,1月8日起,宿迁将以“服务经济‘新发展’促进就业‘新提升’”为主题,通过全媒体联动、全市联动的方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春风行动”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专属活动送服务、搭建平台送岗位、强化培训送技能、精准宣传送政策等“四送”举措,实现“3333”目标,即:组织30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技能培训3000人、推荐企业用工30000人、吸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30000人。
  曹秀明强调,各地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续写“春到上塘”的改革精神,扎实做好多渠道宣传活动、系列招聘活动和系列培训活动,积极探索“政府搭平台、企业唱主角、人力资源中介参与”的企业用工保障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主体作用,拓展人力资源供给渠道,增强人力资源开发活力。
  启动仪式解读了《宿迁市鼓励返乡创业就业若干措施》,相关学校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启动仪式结束后,2021“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开启,16家企业轮换直播招聘信息和企业文化。

标签: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乐业宿迁;启动仪式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