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7只老鹅“不翼而飞” ,民警苦寻7天揭开谜底
2021-01-08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家住宿迁市宿豫区来龙镇的韩先生,去年底辛辛苦苦养的37只老鹅不翼而飞,心痛不已。本以为被盗,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报了警。1月7日上午,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民警通过视频追踪与调查走访,历经7天努力,最终帮韩先生找回走丢的老鹅。

2020年12月底,来龙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韩先生报警,自己与老伴辛辛苦苦养的37只老鹅一夜之间全部被偷,价值4000余元。韩先生情绪显得非常激动,反复说37只老鹅是自己和老伴生活的指望。

接到报警后,来龙派出所部分民警参与了这起“盗窃案”侦破工作,一路沿途走访、一路查看监控,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子劲要找到“被盗”的37只老鹅。

反复走访比对,经过7天努力,最终在附近一个养鹅场发现韩先生“被盗”的老鹅。而民警调查后发现他家的37只老鹅并不是被盗,而是老鹅外出跑进了养鹅场的鹅群,37只老鹅被悉数找回,而且还在别人家的养鹅场“蹭吃蹭喝”了7天。(通讯员 张华东 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