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连续十一年荣获“省南北共建园区先进单位”称号
2021-01-07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宿迁讯 日前,我省公布南北共建园区考核结果,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在全省45个共建园区中名列第五。至此,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已连续十一年荣获“江苏省南北共建园区先进单位”称号。

南北共建园区已成为江苏南北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拉动苏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坚持以省级特色园区创建为统领,坚持领导班子、项目招商、开发建设以昆山方为主的“三为主”原则,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结合沭阳现有产业基础和昆山产业外溢特点,通过融入承接,引进高端科技创新要素,坚定不移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聚焦特色产业,力争在医用级、食品级、应用级生物新材料领域形成特色优势,重点打造昆山科创广场、昆山创新产业园、昆山智造产业园三大新型产业平台;坚持规划引领,制定了《昆沭共建省级特色园区创建方案》和《昆沭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规划(2020-2025)》,明确了发展方向;优化项目培育,以高质量项目引育为生命线,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上下功夫,已达成签约新材料项目15个,意向总投资超过50亿元。(桑姗 王凯)

标签:高新技术产业园;共建园区;昆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