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赴泗洪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1-07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6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泗洪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亿源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冯岩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输安全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并查看了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台账、交通安全奖惩台账等相关资料。冯岩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危险品运输动态监控,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在泗洪县基督教同心堂和大润发超市,冯岩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安全通道、应急照明灯、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设备。冯岩强调,要在配齐安全设施的基础上,完善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常态开展安全检查,积极组织应急消防演练,全力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

在花园口国际广场警用岗亭,冯岩一行仔细听取了泗洪县公安局文明交通“微课堂”相关介绍。冯岩指出,要积极利用科技手段和创新方式,持续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开展交通事故警示教育、文明交通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居民文明交通素养和交通安全意识。(纪雅囡 李映学)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