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新增7家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2021-01-05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拥有洪泽湖与骆马湖两大淡水湖,水资源丰富,水产养殖具有很大便利条件。1月4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日前公布了第十五批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宿迁市共有7家养殖场榜上有名。

宿迁市上榜第十五批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7家养殖场中,宿城区2家,泗阳县3家,泗洪县2家。宿城区2家是:锦荣苑水产养殖家庭农场、王官集天翔水产养殖家庭农场;泗阳县3家为:裴圩镇金参水产养殖家庭农场、双高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金盛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泗洪县2家是:江苏润苏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环宇粮食种植家庭农场(稻渔综合种养类)。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在创建工作中,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对创建单位从完善基础条件、落实管理制度和引领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全程的技术指导。宿迁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工作人员介绍,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创建,为全市水产养殖业树立了绿色发展示范典型,对促进我市渔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