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畅融宿迁”助企创新发展
2020-09-08 15: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提升重点产业的支撑带动力和综合竞争力,9月3日下午,由宿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共同主办的“畅融宿迁”创新企业股权融资专场路演活动在市区国际饭店举行。

活动聚焦宿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中重点培育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征集优选出金属复合包装材料、公共安全检测鉴定服务、智能纺织装备等7个项目参加路演。

活动采取“现场路演+网上同步+专家点评+视频回放”方式,现场路演项目在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创融江苏”路演平台同步推送,面向全国投资机构推荐宿迁优质企业。

下一步,我市将切实做好科技金融服务,加快构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金融平台,借助市内外金融机构优质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推介、项目路演等活动,为有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科技信贷、股权投资、上市辅导、融资咨询等一站式、专业化、定制化科技金融服务。(孙小明 李冬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