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王昊会见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嘉宾代表
2020-05-18 10: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会见了中国知名流通经济学家、原国家内贸部副部长、总经济师丁俊发,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院长公丕祥,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财务总监杨杰,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京东集团副总裁符庆明,江苏芮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叶兴等出席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的嘉宾代表。

张爱军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市情。他说,宿迁是一座历史悠久而又年轻的城市,拥有“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是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地级市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宿迁紧紧围绕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重点工作,在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获得第一等次。今年以来,宿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回归正轨,多项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张爱军说,宿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木材加工、机电装备等传统产业健康发展,光伏、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也异军突起,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举办运河品牌电商大会,旨在抢抓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提升电商产业质态,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希望各位嘉宾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认识宿迁、了解宿迁,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多建睿智之言。

丁俊发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建市以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宿迁电商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有基础、有规模、有特色,特别是成功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次运河品牌电商大会以“新基建新消费新经济”为主题,完全符合中央精神要求,相信宿迁一定会利用这个平台集聚更多电商业态,推动电商产业实现新发展。

市领导宋乐伟、张昊、李荣锦、曹秀明,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