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王昊会见2019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嘉宾代表
2019-05-08 10: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5月7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在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会见了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贤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公共战略研究院院长曾晨等出席2019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的嘉宾代表。

  张爱军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市情。他说,宿迁是一个年轻而又古老的城市,建市23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成功跻身全国地级市百强。去年以来,宿迁紧紧围绕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致力推进民生改善,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张爱军说,近年来宿迁加快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与电商龙头企业深入开展合作,电商产业快速增长,电商人才加快集聚,电子商务产业已经成为宿迁最典型、在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产业。希望各位嘉宾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宿迁、认识宿迁,进而青睐宿迁、投资宿迁。

  方贤水对宿迁市委、市政府对恒逸集团宿迁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恒逸集团将和宿迁密切配合协作,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把宿迁基地建设好、运营好,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姚广海对宿迁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活动主办方,将和参会企业一起努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推动宿迁电商产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更多成绩,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李荣锦、曹秀明,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