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黄河故道后续工程签约
2018-12-20 10: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总投资7.79亿元,五河分洪道工程将于2019年5月底前完成水下工程施工,西条堆河整治工程将于2019年4月具备通水条件,其余工程将于2019年12月基本完成。12月16日,我市举行黄河故道后续工程签约仪式。

  据了解,黄河故道后续工程是“十三五”期间全省水利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工程主要任务是通过新建五河分洪道等后续工程,扩大黄河故道洪水出路,提高防洪排涝标准。同时,解决河道沿线水资源匮乏,提高向高亢地区补水的能力。由于该项工程投资大、工期紧、任务重、强度大,需协调项目多,对此,市水务局副局长胡元明要求各监理、施工中标单位要对照招标文件工期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和设备进场开展前期工作。监理中标单位尽快完成监理规划、大纲编制并尽快上报建设处,同时组织人员对工程实地开展调查复核。施工单位尽快做好开工准备工作,尽快掌握施工现场情况,组织精干人员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并上报。建设处、各项目部和代建部要尽快进入状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对监理和施工单位进行履约考核。

  黄河故道后续工程完工后,将更好发挥黄河故道防洪排涝、水资源供给等整体功能,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胡元明表示,参建各方要按“早、快、好”的总要求开展工作,紧扣每一个节点工期,一着不让的抓好进度控制,保证工程按期完成。(沈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