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2018年荣获“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8-12-19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沭阳县公路管理站以弘扬公路文化为统领,不断提炼和丰富公路文化内涵,公路文化的引领力、凝聚力、约束力和激励力日益凸显。2018年,该站先后荣获“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基层优秀执法站所”、“全省公路行业两聚一高行动队”等荣誉称号。

  重视文化建设,资源支持充足。依托党员e家、职工之家等阵地广泛开展廉政教育、队伍建设、职工运动会、道德讲堂、朗诵比赛等文体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为公路文化宣传提供载体和平台。通过推进公路文化建设,改善了全体职工工作生活环境,营建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保障了公路文化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常态化推进。

  注重融合互促,活动载体丰富。把公路文化建设同业务工作、精准扶贫、党团工会、服务品牌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创新、好人推荐评选等活动,引导职工争当行家里手和业务标兵;注重廉政文化建设,拍摄《轻重》廉政微电影,营造廉洁奉公的浓厚氛围;制作安全知识口袋书、卡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以安全文化推动公路发展长治久安;结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宪法学习日活动,发挥群团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亲车沭路”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建立全新党员组织生活学习机制,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具亮点特色、更有生机活力。

  强化外部宣传,社会形象良好。通过省市合作媒体、“交通之声”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国省干线情报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大力宣传沭阳交通的核心价值观。组建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社区街道、敬老院,开展“礼让斑马线”“捐资助学”“尊老爱老”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沭阳公路服务生活、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