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爱军主持会议
2018-11-26 10: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对标找差补缺补短 紧张实干奋力冲刺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11月23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宿迁市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经济运行,特别是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全市经济呈现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对照全年目标,做好查漏补缺。充分利用好有限的工作时间,对照考核体系,瞄准全年目标,认真对标找差,逐个分析原因,科学制定方案,加快补缺补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狠抓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任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以大项目促进大投入、推动大发展。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对于进展顺利的项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对于进展滞后的项目,进一步分析梳理和必要“清零”,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

  会议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民营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营造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围绕全民创业、“放管服”改革等问题,研究出台更多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更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全力抓好企业解困帮扶工作,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加快发展。要结合调研活动,抓好工作谋划。扎实开展“思考与谋划”集中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中的重点事项、重大项目、重要举措,理清工作思路,排出工作计划,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