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主持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
2018-11-08 09: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张爱军在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明确职责定位 科学运营管理 全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时强调,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明确职责定位,科学运营管理,争当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及市属各国有企业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张爱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属国有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要准确定位,明确方向,切实担负起促进经济发展“排头兵”的责任。市属国有企业是推动宿迁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着力提高政治担当,引领社会发展导向,切实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完成好,真正发挥好助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作用。

  张爱军强调,要突出重点,科学运营,进一步做大做强主营业务,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加大社会事业、重大民生项目的投资,着力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路径,推动宿迁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开拓创新,探索城市管理、城市建设、城市运营的新机制;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开辟发展新领域;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张爱军指出,要强化管理,增进活力,厚植发展基础,确保国有企业在平稳健康的轨道上运行。完善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加强自身管理,确保国有企业高效健康运行。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发挥好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让国有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不断迸发。市国资委要加强对市属国有企业运行的调度监管,确保市属国有企业稳健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守住法纪底线,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水平。主动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充分发挥党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加强前沿科学、金融法律等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将更大力度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尊重企业发展规律,确保市属国有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出席座谈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