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晚报5件作品获2017年度“赵超构新闻奖”
2018-11-02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记者11月1日获悉,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扬子晚报承办的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3届年会,于10月25日在南京召开,全国各地近140家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参加会议。年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赵超构新闻奖”。

  宿迁晚报5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不收一分礼不摆一桌宴———孙家兄弟“寒酸”葬父》荣获一等奖,作者:徐其崇,编辑:毕传国;《对75条生命的救赎》荣获二等奖,作者:李尚成、吴继硕、裴凌曼,编辑:刘珩;《96岁老人的未了心愿》荣获二等奖,作者:吴泉、裴凌曼,编辑刘珩;《你知道吗》栏目荣获二等奖,作者:卓伟岚、史艳丽;2017年9月18日5版获优秀版面奖三等奖,编辑:张长生。

  赵超构新闻奖是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以已故杰出新闻工作者、中国晚报界泰斗式人物、新民晚报原总编辑赵超构先生的名字命名,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