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讲政治育精兵 严管理抓落实
2018-11-01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10月31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讲政治、育精兵,严管理、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调研中,张爱军先后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宿城公安分局项里派出所、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公安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辱使命、主动作为,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坚守初衷、不枉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打防犯罪的能力强,智慧警务和信息化水平高,在维护社大局稳定方面成绩斐然,机关建设和队伍建设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张爱军指出,做好下一步公安工作,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听党指挥,服从大局,打造品牌,连续作战,廉洁奉献。要强化公安“信党”理念,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范,坚决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张爱军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在复杂的斗争环境和崇高的使命面前履行好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培训,掌握新知识、新科技,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着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点燃为时代奉献、为人民奉献的激情,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

  张爱军要求,要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站稳群众立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从严治警、从严管理,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敢担当、敢作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始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