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主持召开宿迁市政府五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8-10-30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五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宿迁网讯 (记者 田庆伍) 10月29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主持召开宿迁市政府五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实施意见》《宿迁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草案)》。

  做好信息消费文章,对进一步扩大内需、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全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到2020年,全市信息消费规模达到75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的发展目标,并确定了加快建设示范智能城市、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12项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经济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抓住机遇,加强研究,努力做到产业信息化、信息产业化。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实施意见》确定的12项重点任务,细化年度目标,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设立市长质量奖既是推广先进质量管理办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产业领军企业的重要抓手。此次市长质量奖将评审范围扩大到所有产业,获奖组织数扩大至不超过5家,并把提名奖纳入奖励范围。会议要求,要严格评审标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扎实做好市长质量奖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市长质量奖对高质量发展的引导作用,不断提升全市质量整体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宿迁市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宿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和全市农村水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