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身器材装到古黄河水景公园
2018-10-25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宿迁市民拨打热线电话,称在古黄河水景公园散步的时候,发现园内旧的健身器材已经进行了更换,整个园内焕然一新。

  23日上午,记者赶到了古黄河水景公园,经过一圈的走动观察,发现园内多处位置的确装上了崭新的健身器材配套设施。在塑胶跑道外围,就有两处崭新的健身器材设施,在园内的东侧和北侧也分别看到了新的健身器材设施。

  让人惊喜的是,在公园正门向内200米处,有两排橙色的新型健身器材,其中有扩胸训练器、蹲举训练器、坐式前推训练器等,这些健身房里才能看到的健身器材,市民在公园里就可以使用。

  古黄河水景公园综合科科长刘奕介绍,由于园内原有的7处体育器材使用时间较长,出现老化,由市体育局在10月12日进行了全部更换,园内新设的一处新型健身器材是作为一个试点,这些健身器材很快就能投入使用。(记者 周妮)

标签:健身器材;水景公园;黄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