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到迎宾大道及上海路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2018-10-09 10: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在调研迎宾大道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精心组织加强调度 科学统筹加快建设)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爱军到迎宾大道及上海路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增速强发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的头版头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施工建设的“黄金期”,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科学统筹加快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迎宾大道改造工程是宿迁综合客运枢纽“两站两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7.2公里,将于2019年和徐宿淮盐铁路、上海路及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同步建成。在项目建设现场,张爱军认真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他指出,迎宾大道对于宿迁的对外交通非常重要,建设单位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提升城市道路通行力,减少因道路施工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

  随后,张爱军来到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该工程路线全长约3.4公里,作为宿迁综合客运枢纽的站前路,承担宿迁市高铁站及综合客运枢纽大部分的进出交通。张爱军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叮嘱建设单位要抢抓当下施工的有利时机,增加施工力量,确保工程进度。

  调研中张爱军强调,迎宾大道和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工程,是关系宿迁人民圆梦高铁的关键工程。各地各部门及有关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把抓项目建设进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要素保障,主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有利条件。

  张爱军要求,各建设单位要坚持尊重科学、遵循规律、严守规范的原则,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情况下,科学组织调配,增加施工力量,抢抓时间,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加强建设现场的统筹调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细化优化建设方案,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发挥作用,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李荣锦陪同调研。

标签:建设;张爱军;上海路;工程;项目;现场;改造;大道;调研;宿迁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