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办第二期“侨智讲坛”
2018-09-05 10:5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1
听新闻

  9月4日下午,宿迁市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举办第二期“侨智讲坛”。江苏格力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卫国、宿迁波波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禹冰两位企业家应邀作专题讲座。市侨联部分委员,出国、归国留学生代表,归侨侨眷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坛。

  谢卫国在1993年赴美攻读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后进入美国Intel公司任高级设计工程师,2001年回国创业,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很有影响的专家,先后承担并完成了数十项科技成果、100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周禹冰是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2004年赴日本留学,2013年5月创办宿迁波波猴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被授予“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百名电商创业女能人”等荣誉称号。

  论坛上,两位企业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的求学、创业之路。他们告诉在场听众:创业之路崎岖坎坷,要想提高成功率,找准创业项目很重要,当然还要有创业激情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以及坚韧不拔的毅力。

  两位企业家的演讲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在场听众纷纷表示耳目一新、深受鼓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