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飞人”徐海洋首棒出场 助力中国4x100米接力摘铜
2018-08-31 14:5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8月3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田径比赛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进入到最后1个比赛日。

  在男子4×100米决赛中,徐海洋、糜弘、苏炳添、许周政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89获得铜牌,山县亮太领衔的日本队跑出38秒16获得冠军。东道主印尼队以38秒77获得银牌。

  徐海洋,出生于1992年,宿迁沭阳人,高中时期凭借过人的短跑天分,成为一名体育特长生,后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进入大学后,徐海洋加入学校田径队,因成绩优异,先后入选江苏队和国家队,曾获2017年亚洲田径大奖赛(台北站)男子100米冠军、2017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00米季军。

  驰骋雅加达亚运会赛场的徐海洋,是首位参加亚运会田径项目的宿迁运动员,也是“跑”进亚运会、斩获田径项目奖牌的宿迁第一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