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将涉及各类市场主体30万户左右
2018-08-28 16:0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洪磊 李丽  
1
听新闻

  8月27日上午,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今年将组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生产与消费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前期,我市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据悉,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涉及各类市场主体30万户左右,普查期间,我市将有5000余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对所有普查对象上门采集普查数据和定位信息。

  沈海斌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他强调,要摸清单位底数,加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选调和培训,有效开展单位清查,突出普查重点难点,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