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拘留所助学献爱心
2018-08-07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朱利 田廷江)8月4日上午,宿迁市拘留所政委刘镭来到宿城区洋北镇罗庄村张庄组,带着全所党员民警的祝贺,将爱心助学金3500元送到帮扶对象王跃飞女儿王双双的手中。

  王跃飞夫妻俩腿脚都不方便,生活困难,女儿王双双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考上湖南农业大学。

  刘镭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详细向他们讲解《宿迁市“群”众扶贫助学相关政策》,王双双可以享受本科生首年7000元,之后每年5000元政府助学金,另外可以根据需要申请政府助学小额免息贷款等相关事项。

  同时,嘱咐王双双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校要以学业为重,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有困难及时和家人沟通,也可以直接和拘留所联系,共同解决困难,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