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率队赴粤考察拜访知名企业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8-07-26 14:2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7月24日至25日,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率队到广东省开展招商,先后拜访了海天味业、志高空调、李锦记集团等三家知名企业,就推进合作、携手发展进行交流。

  海天味业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企业主要生产酱油、蚝油、醋等百余种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3月,海天(江苏)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落户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海天味业在佛山以外的第二大调味品生产基地。

  王昊实地参观了海天味业总部,并与海天味业董事长、总裁庞康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洽谈。王昊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庞康高度评价了宿迁务实高效的干部作风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希望宿迁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群式空调产业链企业之一,产品涵盖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等领域,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5月,由该公司投资的宿迁津晶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落户宿迁,计划总投资10亿元。

  王昊向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李兴浩简要介绍了宿迁土地开发、环保空间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宿迁将充分发挥京东互联网平台作用,助推企业开展线上线下联动销售。李兴浩表示,将加快推进在宿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并希望下一步与宿迁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在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王昊一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产品生产过程。据悉,李锦记集团创建于1888年,是国际知名的顶级中式酱料品牌,主要生产蚝油、辣椒酱、方便酱等200多种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王昊向李锦记酱料集团营运总裁范小刚介绍了宿迁区位交通、投资政策、劳动力资源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李锦记集团在产业布局上优先考虑宿迁。范小刚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商机,努力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