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约西楚 “霸王餐”开吃
2018-07-09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7月7日下午,雨后的西楚微风习习,20名“霸王餐”中奖网友齐聚项王故里,开启他们的旅游和品鉴美食之旅。

  据了解,6月21日,宿迁市旅游局在畅游宿迁公众号上发布了“畅游宿迁,‘霸王餐’可以免费吃啦!”的消息。该活动网友们积极参与,他们纷纷在朋友圈转发点赞。经过评比,产生了20位幸运的中奖网友。他们获得了品鉴项府家宴美食资格一次。

  没有了夏日的炎热,20位中奖网友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宿迁著名景点———项王故里,近距离感受了西楚的历史与文化。

  游览结束,中奖网友们来到了本次“霸王餐”品鉴处———宿迁枫华丽致酒店西楚分店。

  7日6时许,网友们一一落座。本次旅游局为网友们准备的是项府家宴的迎宾宴,菜肴源自项羽的家世、生平及民间传说故事。雄霸天下、钟吾渔歌、龙凤天配、临淮鱼汎……一味一典故。

  “这些菜真不错,不仅味道好,还有典故,小孩子很喜欢吃,真的很感谢旅游局此次给我们的美食福利。”杨娟和4岁的女儿都很享受桌上的美食。

  热菜、冷碟、点心、水果,一道道美食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味蕾盛宴。拍照、发朋友圈……热闹非凡。

  获奖网友们对“霸王餐”赞声连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的“霸王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周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