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洛克王国之魔法学院》在宿豫大剧院精彩上演
2018-07-02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这里有最神奇的魔幻之法,这里有最奇趣的探险故事……7月1日晚7时30分,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办、宿迁日报社承办的2018“文化四季艺术之夏”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展演的儿童魔法音乐剧《洛克王国之魔法学院》在宿豫大剧院精彩上演。演出中,现场的孩子们和洛克一起踏上了一场寻找迪莫的旅程。

  演出一开始就让全场孩子们以新生报道的角色参与到剧目当中,一起推动各个篇章的剧情发展,孩子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各种贯穿于全剧、互动性强的趣味小游戏,在开心的游戏过程中学习百科小知识,一起帮助洛克和他的小伙伴共同战胜邪恶,拯救魔法学院。

  据了解,《洛克王国》从广为人熟知的线上社区游戏,衍生出线下同名主题舞台剧。

  《洛克王国之魔法学院》舞台剧沿袭《洛克王国》线上游戏的传统,以魔法为主题,通过奇幻的多媒体视频、巧妙的舞美变换以及旋律优美的音乐带你进入魔幻的世界。整剧由多个全场互动环节贯穿而成,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设定,引人入胜。带着孩子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张先生说:“《洛克王国之魔法学院》通过剧情的导入,培养了孩子学习戏剧里人与人之间相处交流的方式,把解决问题的方法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培养了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给孩子灌输了很多正能量!”(王艳珅/文 庄力玮/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