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第二股冷空气今夜到,雨雪天气上线
2022-12-15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15日夜里起,本周第二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气温明显下降。雨雪天气也要上线了,江苏将迎来湿冷的“魔法攻击”。

昨天早上全省最低气温-6.9℃(赣榆),早晨大部分地区在0℃以下,白天阳光看似不错,实则“火力不足”,最高气温仅8.8℃(宜兴)。南京地区预计今晨最低气温仍将在0℃到-1℃之间。今天白天受冷空气前暖气团影响,南京的最高气温会升至12℃到13℃,但夜里开始随着冷空气南下,气温将会进入“过山车”下坡段。15日夜至16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南京会有一次小雨夹雪或小雪过程。17日白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会降至2℃到3℃,早晨最低气温仍在-1℃到2℃之间,并会伴有6到7级左右的偏北大风,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