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持续发力,多地换季式降温 未来三天江苏都是晴天
2022-10-1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冷空气持续发力,多地换季式降温,预计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跌至个位数。11、12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气温4到5℃,有霜或霜冻。好在雨水暂时退场,未来三天江苏都是晴天,由于天气转好,白天最高温度有所回升,12日全省最高气温回到20℃。

8日全省气温有小幅回升,江苏北部不少城市最高气温超过了20℃,不过随着近一股冷空气南下,昨天风力增大,江苏又开启降温模式。昨天14时,相较前天的同一时间江苏北部气温稍有下降。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我省风力依旧较大,西北风风力5-6级,阵风7级。

南京地区昨天夜里阴转多云,今晨最低气温只有8℃到9℃,将创今年下半年气温的新低!最高气温也只有16℃到17℃。未来三天南京全市晴到多云,早晚温差将继续拉大,最低气温7℃到8℃左右,最高气温18℃到20℃。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