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庆“13岁女孩持刀将5岁妹妹杀害”?警方辟谣
2021-08-20 10:04:00  来源:华龙网  
1
听新闻

18日,网传重庆涪陵一13岁女孩持刀将5岁妹妹杀害,引发关注。记者从涪陵警方了解到:网传信息不实。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戴着手铐被押送上警车,周边有市民围观。有传言称,事发在涪陵黎明路,一名13岁女孩把5岁的妹妹杀害,起因疑似父母偏爱妹妹,父母没在家时两姐妹争东西,姐姐砍了妹妹数刀。

随后记者从涪陵警方了解到,网传信息不属实。经警方调查核实,8月15日12时许,涪陵区人邱某(女,47岁)突然躁狂发作,在涪陵区敦仁街道街道黎明路持菜刀将一名4岁男童头皮划伤。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邱某当场控制带离,将受伤男童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网传视频内容为民警控制带离邱某的过程。据警方介绍,邱某与男童并不相识,菜刀是邱某从附近一水果摊拿的。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标签:妹妹;涪陵;警方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