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东翁源公安辟谣“有人偷小孩”:精神病患误将女孩当其女
2021-02-22 09:11: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1
听新闻

针对“男子拍视频称有人偷小孩”一事,2月16日,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公众号通报称,2月15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县城康乐路拍摄短视频称有偷小孩的,该短视频在朋友圈、微信群大量传播。

经警方调查核实,2月15日15时36分,翁源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妇女(疑似患有精神病)在县城康乐路80号拉住其家小孩,现该妇女已被控制住,需要民警到场处理。接报后,工业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通报称,经现场询问,报警事主称有一名陌生中年妇女要强行拉走其女儿,遂民警于现场将该中年女子传唤回工业路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女孩身体未受到任何伤害。经查,该名中年妇女系精神病患者,误将报警事主的女儿当作是自己女儿,现该中年妇女已由其家人接送回家中,民警已责令家属对其严加看管。

标签:视频;小孩;妇女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