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传河北司机在新疆加油遭拒?真相是:误会,当场就加上了油!
2021-01-14 09:52:00  来源:库尔勒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1月10日,网上一段保定半挂车司机举报加油受阻的视频热传网络。视频中,司机称因自己是河北牌照,在新疆一家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时受阻。

而实际上此事是因为误会引起,真实情况为:由于加油站保安与员工沟通出现偏差,未及时告知加油站员工司机有核酸检测证明,造成加油滞后,和司机产生误会。后经加油站员工与司机当场沟通确认有核酸检测证明后,第一时间严格车辆消杀并加油,及时给司机致歉,司机也已在该加油站加油后离开。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对此事向该司机师傅表示歉意,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理,也希望得到理解。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也表示,无论高、中风险区,只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提供检测报告,都可以加油,没有区别对待,更不存在歧视。河北为巴州援疆对口省份,不希望因为一个误会影响两地人民的情谊,也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疫情之下需大家共同担待相互鼓励支持。

标签:加油;司机;加油站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