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小学提前放假、高校学生不能离京返家?
2020-12-30 09:20:00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1
听新闻

非必要不出京并非要求高校同学不能离京返家

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北京高校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李奕特别强调,并不是要求高校同学们不能离京返家,目前北京高校陆续进入期末和寒假工作,市教委将按照错峰原则做好期末工作和寒假放假安排,组织同学们有序离校。

中小学提前放假?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

针对有关“北京市中小学将提前放假”的传闻,李奕回应称,教育部门正抓紧研究寒假的相关工作安排,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调研师生家长需求,综合各方面考虑后,已经形成初步工作方案,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孙乐琪 牛伟坤 李祺瑶)

标签:返家;同学;高校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