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原地铁:“限量版地铁卡免费送”?假的!
2020-12-16 09:17:00  来源:山西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4日,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传来消息:针对近日朋友圈中又出现“限量版太原地铁公交卡免费送,庆祝太原地铁首条地铁-2号月底开通!”的消息,该公司提醒市民:此消息不实,请大家不要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太原地铁2号线通车在即!这几日,很多市民在朋友圈中又发现“限量版太原地铁公交卡免费送,庆祝太原地铁首条地铁2号线月底开通!”的消息,链接内文章以太原地铁2号线年底开通相关内容为题,声称“识别相关二维码即可参与领取,送出限量版太原地铁公交卡”,要求用户进行扫码关注其他与之无关的微信公众后进行相关操作。

对此,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作为太原地铁乘车票卡的独家发行方,再次特别提醒市民:目前,有关太原地铁2号线所有乘车票卡还未正式对外发售。届时,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会在官方平台发布地铁2号线所有的种类、样式车票及购买方式。

希望广大公众擦亮眼睛,注意辨别网络消息的真伪,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轻易点击无关链接,防止造成上当受骗。(记者 薛建英)

标签:地铁;太原;轨道交通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