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顾客自称“上等人”打服务员耳光还要求下跪道歉?
2021-04-12 10:17:00  来源:华龙网  
1
听新闻

顾客自称“上等人”打服务员耳光还要求下跪道歉?记者调查:不实!

9日发生在必胜客重庆江北红石路店的一则纠纷引发网友关注。网传中称,一服务员不慎将果汁洒在客人身上,客人要求赔偿2800元,还要求服务员下跪道歉,并自称是“上等人”。记者经多方核实,网传信息不实,顾客未打服务员耳光,也未要求服务员下跪道歉。

网络热传的聊天截图显示,必胜客一女服务员不慎将果汁洒在客人身上,被客人要求赔偿2800元并下跪道歉。让不少网友气愤的是,聊天截图中有人称客人打了服务员耳光,还自称自己是“上等人”,并辱骂劝架群众。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经向现场知情人员了解,事情起因是服务员在送餐时,不小心把可乐洒到一位女顾客身上,女顾客要求赔偿衣服损失1000块。因为该女顾客在商赔偿过程中态度比较强势,情绪比较激动,引起旁边几名用餐群众对其不满,主动为服务员打抱不平,与该女顾客发生言语冲突。

参与处警的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警方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涉事的顾客、店员和发生言语冲突的群众三方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最终涉事方达成调解并互相道歉。

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必胜客女服务员并未如网传所言“已经辞职”,要求赔偿的顾客身份为企业退休职工,随行的儿子和儿子女朋友在外省一家医美公司供职,均非政府公职人员。(余志斌)

标签:服务员;顾客;下跪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