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毒花生随电瓶被盗”是编造?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021-03-10 10:3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四川省自贡市“毒花生随电瓶被盗”事件一波三折。8日,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曾发出紧急提示,称辖区居民丢失一辆电瓶三轮车,车上有浸泡过老鼠药的有壳花生,敦促盗车者切勿食用该花生并投案自首。9日上午,沿滩分局通报称丢失的电动三轮车及车上物品已被追回,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但有消息称,“毒花生”系报案人谎称。

9日上午,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发出通报说:针对3月8日我局发布的警方紧急提示,经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已于当日晚1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自贡市沿滩区人)抓获归案,被盗物品已全部追回。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沿滩公安分局卫坪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毒花生”是报案人谎称,实际上只是偷了电瓶,已经对报案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就此联系沿滩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毒花生”是否为编造,应以官方公告为准。(记者 宋世锋)

标签:花生;自贡市;四川省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