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南通天气转好 昼夜温差较大
2023-05-08 09:0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上周天气舞台着实热闹,大风、强降水、雷暴天气轮番上演。上个周末太阳依旧躲着不见身影,雨水时下时停,在弱冷空气影响下,气温也是上升乏力,昨天市区最高温度仅有15.9℃,大风加雨水,体感更是“凉飕飕”。

这样时阴时雨的天气何时才是尽头?从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趋势来看,好天气已经安排上啦!预计这一周南通都会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8日多云,9日晴到多云,10日多云,11日多云到阴,12日多云,13日~14日晴到多云。

“流浪太阳”回归了,气温也要开始逐步回升。本周平均气温19℃~20℃,接近常年。其中,最高气温30℃~31℃,出现在14日白天;最低气温9℃左右,出现在9日和10日早晨。市气象台提醒,前期最低气温偏低,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的市民记得多穿一件,后期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又是舒适的天气没错了。

上周,南通大风天气频繁,但这周风力将回归正常,以东到东南风为主,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5级、沿岸海区5-7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8日: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小到4-5级,气温12℃~20℃;9日:晴到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9℃~23℃;10日: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8℃~24℃。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