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八总桥村:迎新年沐春风 年味里面书香浓
2023-01-20 2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 1月18日上午,西亭镇八总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西亭派出所干警,与辖区群众共同参加“迎新年沐春风 年味里面书香浓”春节主题全民阅读活动。

八总桥村农家书屋提供各类书籍供大家阅读,老党员们认真从科技图书、助农图书、红色书刊等品类中挑选。志愿者将群众挑选上来的书籍分发给在场听众,与大家共同阅读,共享充电学习时光。

一位退休老教师说:“退休之后,我一直坚持每天阅读一小时,这次活动开展,又给我送来了一批精神食粮,让我的阅读学习有了新的内容和方向!”

随后,八总桥村党总支副书记给在场党员听众做了冬训专题宣讲,倡导在场老党员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为宜居、美丽、和谐乡村建设贡献自身力量。活动最后,志愿者给在场党员发放全民阅读福字、宣传品等,送上新年祝福以及节日问候。

此次春节主题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基层农家书屋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让理论传播、全民阅读理念传播更走心,入民心。下一步,八总桥村将丰富活动形式,探索服务群众新路径,在冬训工作中融入全民阅读,不断丰富全民阅读活动形式及内涵,为书香乡村建设保驾护航。(谢宜成)

标签:全民阅读;书香;活动形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