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亭东村:党员冬训+文明实践 凝心聚力启新程
2023-01-20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 党员冬训是基层党员“冬令进补”的重要时机,1月18日,西亭镇亭东村党总支副书记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党员冬训作动员报告。

冬训“套餐”多样化,线上线下同步学

为做到党员冬训全覆盖,亭东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微信群学习打卡、书记上党课等形式扩大覆盖面,线下通过村居理论宣讲员、党员、志愿者入农户,入田头开展党员理论微宣讲,传播党的先进思想,形成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冬训“活动”多样化,喜气洋洋迎新年

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温暖的脚步,亭东村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冬训成果。过新年蒸馒头,蒸蒸日上好彩头。和面、揉制、成形……蒸馒头时,大家各司其职。短短两个小时,几百个造型精美、寓意美好的馒头被制作出来,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训“服务”多样化,志愿服务送到家

辖区党员、志愿者带头清除小广告、宣传移风易俗、普及网络安全、排查安全隐患,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用大众化、通俗化的语言宣传党的最新理论,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难题,让冬训助力宜居幸福乡村建设,成为拉近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及纽带。

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亭东村党员冬训的新活力,下一步,亭东村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员冬训进一步融合,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落实落细。(许灿)

标签:上线;套餐;冬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