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星镇光荣村:喜迎新春 吹响流动党员“集结号”
2023-01-20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 拳拳游子意,浓浓故乡情,春节将至,流动党员陆续回家与家人团聚。三星镇光荣村为扎实抓好流动党员队伍管理,做好村庄党员冬训工作,抓住春节期间流动党员返乡契机,于1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发放学习资料,带领流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会上,流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谈感悟、说体会、讲困惑。流动党员黄春华说:“我虽然在外工作,但时刻都记着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表率,不忘初心,也一直心系家乡发展,时常关注着家乡新闻,感谢党组织开展的这次座谈会,让我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学习结束后,光荣村号召年轻党员加入“暖心服务队”,参与关爱重点人群走访行动,为有需要的乡亲提供代买生活用品、紧急送医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了让流动党员感受浓浓年味,志愿者将剪纸材料递到流动党员手里,手中纸张悉悉作响,一张张颜色鲜艳、形状不同、极具创意的剪纸作品被相继剪出,方寸窗花,掂在手里很轻,却寄托了悠悠乡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一抹最美的“中国红”。

离家离乡不离党,隔山隔水不隔情,光荣村将继续为流动党员提供更暖心、更贴心的服务,让流动党员们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和责任感。(陈俊彤)

标签:流动党员;中国江苏;故乡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